17/08/2008

London Trip with special guest: SkyOne


天毛不知是過太爽還是怎樣,明明在工作了居然還有「暑假」可以放,於是他計畫來一趟英國會會大家。但這段時間大家都頗忙碌的,因此沒辦法陪他玩全程,大夥只約在倫敦小聚一下。

09 Aug 2008
G、Pig和我都在這天下午抵達London,原本打算去Heathrow機場接天毛,但是一想到要搭將近1小時的地鐵就懶了,所以發個簡訊告知天毛來Earl's Court Station和我們會面,因為我們訂的hostel在這附近,總是要先放完行李才方便行動嘛!我們可是很替天毛著想的呢~

最後大約在6pm和天毛碰面了,隨即前往hostel去check in,然後讓天毛稍做休息以及重整裝備,接著便一同去吃晚餐。結束晚餐就已經很晚了,除了酒吧也沒有地方可以去,我只想到找個夜景美麗的地方,於是帶著大家來到Tower Bridge,讓天毛拍下美麗的照片。

10 Aug 2008
這天一早Pig就回去了,因為還有別的任務在身,剩下我們三人便前往大英博物館。這是我第二次來大英博物館,加上6月去了一趟埃及之後,對於放在博物館裡面的埃及文物才比較有感覺,也才比較認真在看,其它我不了解的歷史文物則依然只是匆匆一瞥,甚至也懶得拍照了。倒是天毛拍得很起勁,而且能待在裡面一整個下午呢!

傍晚我們去參觀杜沙夫人蠟像館 (Madame Tussauds),人多一起去拍照才好玩,而且也真的是個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,5.30pm進場,到了7.30pm才走出來。由於9.30pm還要去搭London Eye,又餓又累的我們便先前往Waterloo Station,接著才是在這附近吃晚餐。

在London Eye上面欣賞夜景還真不錯,這時候也慶幸下過雨,因此夜景看起來並沒有灰濛濛的。

相片總覽:

2 則留言:

  1. 稍做休息 -> 稍作休息
    XDDD

    照片怎麼又是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是因為第一張是拍你,不是我故意要放在最前面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