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8/2008

今天來找茶


海運收箱時間就在後天,收拾了一下行李,發現我買的兩個箱子還有很多空間,於是只好用紀念品和特產來塞滿箱子。說到紀念品,我還真不知道該買什麼,不過英國的特產應該就是茶了。所以今天又去了一趟市區找「茶」。

其實我根本沒喝過Whittard的紅茶,什麼阿薩姆又是錫蘭的,總之我就隨便抓幾樣放到購物籃,反正只是用來填箱子的空格,哈哈哈……不過看到收銀機吐出超長一條的收據還頗有快感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買滿二十磅有送東西耶 而且學生證可以打折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各家賣的產品和優惠不盡相同耶…我是跑到Castle Mall那家去買,鐵罐 (茶葉)的3 for £10,紙盒 (茶包)的是3 for £5.50,一樣也有學生優惠。但是我在倫敦就沒有學生優惠,可是產品種類很多,且才有滿£20送東西 (其實也只是幾個透明玻璃杯而已)。

    回覆刪除